信仰大綱

  1. 本會相信獨一的真神,祂是永在、全能、全智和全善的;祂是一切肉眼能見或不能見之物的創造主和保全者。這位神是聖父、聖子、聖靈三位合一的永恆的神,其聖潔、公義、智慧、能力和尊榮都相等。
  2. 本會相信神的兒子是父神的道,是永恆的真神,擁有與父神同一的神性,藉童貞女懷孕而生;使神性與人性這兩個完整及完全的本性結合在同一位格中,永不分割,這就是獨一的基督,真正的神和完全的人,祂真實地受苦,被釘十字架,死了、葬了,使父神與我們和好,祂不單為我們具體的罪行,也為我們的原罪成就了救贖。
  3. 本會相信基督確實從死裡復活、其肉身連人性一切之美善升天,坐在神的右邊,直到再臨世界審判活人和死人。
  4. 本會相信聖父、聖子所差來的聖靈,是三合一真神的一位。祂與永恆的聖父聖子同有一樣的神性、威嚴和榮耀。
  5. 本會相信聖經乃神完整的、話語的默示,由舊約及新約共六十六卷書所組成。本會相信聖經是神的話語,是神救贖計劃和歷史完備的開啟示。 
  6. 本會相信在天堂裡那與神同在的永恆生命是那些相信基督,持守真道之人將來所獲得的部份福氣;那些不悔改和不相信的人將被逐遠離主的同在,在地獄裡永受痛苦的刑罰。(馬太福音廿五46;詩篇九17;啟示錄廿一7-8)。 
  7. 本會相信耶穌基督所流的寶血,目的是為赦免人過去的罪惡;好叫那些悔改相信基督的人可獲重生,在生活中得勝罪惡的權勢。(羅馬書三25;以弗所書二1-10)
  8. 本會相信,教導及持守因信稱義的聖經教義。(羅馬書五1) 
  9. 本會相信耶穌基督所流的寶血,目的是為洗淨已被稱為義人裡面一切的罪惡及污穢。這就是重生以後所獲潔淨的經驗。
    (約翰壹書一7-9)
  10. 本會相信全然成聖是恩典的第二步工作,是重生之後藉著信心立時可獲得的肯定的經驗。
    (約翰福音十五2;使徒行傳廿六18) 
  11. 本會相信五旬節的洗禮是恩典的第三步工作,這聖靈與火的澆灌乃成聖之信徒藉信心所接受的肯定的經驗。這經驗的證明就是藉聖靈說起方言來。(路加福音十一13;使徒行傳一5、二1-4、八17、十44-46、十九6) 
  12. 本會相信基督的救贖能給人身體的醫治。
    (以賽亞書五十三4-5;馬太福音八16-17;馬可福音十六14-18;雅各書五14-16;出埃及記十五26) 
  13. 本會相信千禧年前主耶穌基督的再臨;祂將親自降臨,並且祂的再臨是隨時都可以實現的。我們愛慕及等待祂的顯現。
    (帖撒羅尼加前書四15-18;提多書二13;彼得後書三1-4;馬太福音廿四29-44;提摩太後書四8)
  14. 本會相信每一位信徒都有責任將他的生命奉獻來執行大使命的傳道工作。
    (馬太福音廿八18-20;馬可福音十六15-20;使徒行傳一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