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簡介

會乃是美國母會—「國際五旬節聖潔會」所結眾多美好的果子之一。早在1907年,總會已差出西教士來港建立五旬宗信仰之根基。國際五旬節聖潔會是屬於經典五旬宗信仰,香港五旬節聖潔會恪守五旬宗傳統,亦對福音派信仰兼收並蓄。

百年之間,香港五旬節聖潔會經歷了上主所賜無以言詮的鴻恩,以及數代人無私的委身與辛勤;由無人認識,沒有任何憑藉,到今天發展成一會三制,十四間堂會及超過一萬會眾在香港不同的角落為上主作見證。在這個發展的過程中,經歷了幾個階段之演進:

世紀初,香港是一個簡樸的漁港,傳教士來港開展了漁民的福音工作。傳教士透過辦學、辦教會及建造福音船,傳道之餘亦回應當時之民生需要。五十年代起,福音工作擴展至陸上居民,更陸續發展堂會,建立會眾。七十年代開始,西教士將牧養及管治教會的權柄逐漸移交給本地的傳道人,而本地的傳道同工亦自覺地在屬靈和牧養的知識上進深,以致新一代的傳道人無論在天國視野、領導教會、牧養技巧等各方面皆能隨時代而不斷突破、進步。

今天,本會昂然步入第二個一百年,我們既蒙受宣教的恩,亦以拓展普世差傳運動為己任,回應各地的福音需要。盼望眾弟兄姊妹接續福音的棒,發揮屬靈感召力,繼續為上帝未臨的國度,未得之民獻上自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