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訊 – 第四十七期

本刊出版之時,相信弟兄姊妹已經歷了幾個重要但氣氛迥然不同的日子:感恩節、新年(新曆的和農曆的)、大齋期(包括受苦節)和復活節。新年著重歡慶和團聚,提醒我們感謝神恩。大齋期著重思想基督為世人所承受的苦難,提醒我們要敬虔端正,節約委身。而復活節表明基督的復活和得勝,提醒我們要奮勇積極,宣揚福音,作主聖工。
本期幾篇文章,分別涉及了不同節期的精神:潘耀倫牧師講「稱頌」和「賜福」,提醒我們須常存感恩;總監督伍山河牧師在除夕夜的勸勉,提醒我們切勿以世界的價值去界定富足,並提醒我們不要害怕為基督受苦;為基督受苦所留下的傷痕,正是事奉者的榮耀。「三角演義」三篇文章中,甄浩業牧師和林淑櫻宣教師從不同角度分享十架七言中「成了」的意義,正是大齋期精神的闡述;而孫子輝牧師講「今天你要同我在樂園裏了」,毋庸置疑,就是得勝的宣言了。
願各位一邊閱讀,一邊回顧所走過的日子,向神發出感激的讚歎。

下載PDF版本

總會動向

第十一屆國際五旬節聖潔會全球禱告禁食日

宣教略影

印度

堂會快訊

筲箕灣堂─農曆新年落船聚會

總監督論壇

主題:切勿為屬靈定界限

肯宣通訊


三角演義

主題:十架七言之二:成了,同我在樂園裡了
為神打屬靈的勝仗
成了
十架上的應許

代禱事項

聖經叢談

神配得讚美與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