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訊 – 第四十九期

2015年5月份全球大會過後,普世差傳的意識彷彿已深植在一眾弟兄姊妹的血脈之中,只差何時回應上主的召命而已。所以本期我們特別選載伍牧師就林前九章16-17節有關傳福音責任的講論,以及林藝環牧師就使徒行傳十三章1-3節有關福音使命的講章,以強化肢體們的領受。

2015年下半年本會的盛事接踵而來,10月份,本會十五堂會一起舉行禱告禁食日;永光堂為伍山河牧師籌辦事主四十週年紀念活動,傳承教會的核心價值;一年一度的三區聯誼亦在喜樂中完成。11月,迦福堂一眾弟兄姊妹歡慶林淑櫻宣教師出閣之喜。12月,各堂會以不同的方式慶祝主臨,宣講佳音。

轉眼到了2016年;今年是肯尼亞華人宣教事工和香港大埔永光堂成立的十週年;主理主教德亞瑟博士(DR. A.D. Beacham)遠道來港,為我們主持石屋家園暨咖啡事工啟動禮(1月16日)和牧者按立禮(1月17日)。這些事我們將在下一期專文報導。願大能的上主恩眷世界各地默默為祂作工的人,讓我們都懷著感恩和警醒的心在世上為祂作見證。阿們。

總會動向

宣教略影

堂會快訊

總監督論壇

肯宣通訊

三角演義: 七宗罪之一

代禱事項

聖經叢談